Friday, November 8, 2013

癸巳八月十六。帶老師半日游

《癸巳年。辛酉月。己丑日》
20-9-2013 Friday

今天特地請假半天帶老師們去紅曲舘用膳。
紅曲舘以藥膳料理聞名,老師有幸從遠方來到大馬,應該嘗試,更應該來補補身子。


我都忘了是什麽名堂了。^_^ 



感謝店主嚴老師熱情招待~


之後我們去大呂琴院交流下,其實大呂就在隔壁。
那裏古色古香,充滿華夏古典色彩,是大家體驗休閒生活的好空間。


之後嘉陽說想嘗本地榴蓮,我就帶老師們去SS2聞名的榴蓮當口區,開了一粒傳説中的貓山王,不說你不知道,這裡我工作的地方不到50步,我差不多每天都經過此地,卻從來沒有來這裡吃榴蓮,還有我沒有吃過貓山王,原來一粒重等大小的貓山王需要馬幣五十塊!


爲了“善用”老師,晚上我們又和老師們見面了,一起用晚餐交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