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2, 2013

癸巳九月初一

《癸巳年。壬戌月。甲辰日》
5-10-2013 Saturday

我之前常去工作場所附近的一家眼鏡店,做眼鏡清理和更換眼鏡鼻墊,那服務員態度蠻好的,前幾次還收一點錢,之後就不收費了。之後我打算配換新眼鏡,自然也去了那傢眼鏡店,事不過一個月,感覺新眼鏡有點緊,今天又去那閒眼鏡店,那位服務員剛巧不在,另一位服務員招待我,人不同氣場就不同,就算是同一傢公司,他認不得我手上的眼鏡是從那裏配的,問也不問地就說,我可以幫你做,但我們不會負責。。。,感覺不是很好,過後之前那個服務員從後面出來告訴我你的眼鏡有什麽問題,請隨時拿過來,我們會免費幫你處理。

從中的道理,


保護資產,資源,盈利,規則等是職員公司的生存條件。
顧客是公司的經濟基礎來源。
另一方面就是自己,能力範圍,時機等。

能平衡三者才是公司到位的職員。

平衡者,王也
一種文字形體和道理的比喻,

王,上道,中己,下基。

王字,有上有己無下,得個干字。干來干去,只有干下去。
王字,有上無己有下,得個工字。大家都很滿意,自己卻變奴隸了。
王字,無上有己有下,得個土字。顧客和自己都滿意,上司不滿意,即將入土。

三者滿意的局面無法實現,平衡三者的局面是有可能出現的,那就是做王的本事。

很久沒射了,不管怎樣,今晚一定要射,累死也要射這次!射了再算。
要練習漢射唯有去朋友的golf場,因爲我們的傳統弓箭,射藝在人們心目中還沒有達到“存在”的地位,這應當復興。


下面的圖,有個水泡,不懂那是怎樣被拍出來的。
信鬼神的人會解讀這個為靈異或神跡的東西,
西方人的説法這個東西叫Orb。


出手很猛~~哈哈,沒有來,我站得很近啦。
我的弓在這個距離可以把人射穿。呵呵


吃飯,這個小瓜怦怦跳跳~吵要參與


星期六就這樣過完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